close

我很懶得寫部落格耶~

不過既然上來了就更新一下吧!

最近除了又下決心繼續努力我那慘不忍睹的法文還參加了松露阿紀的"奧立佛省錢上菜"擂台賽.

因為我是一個太容易虎頭蛇尾的人,參賽藉此練習一下廚藝和小小磨練一下個性

(好討厭這種個性啊!三分鐘熱度QQ浪費很多時間,主啊!!球你讓我把這爛個性矯正過來!!!)

然後在家帶小孩~大隻的再幾個月兩歲啦~家裡每天都像垃圾場一樣,每天都要發飆好幾次!!

當媽真的很不容易....

今年都還沒回台灣,希望每年都可以回去,不希望我的小孩對台灣家人生份啊...

不過生了兩個,機票當然就又更負擔了....@@ 只能冀望先生薪水更多了~~~~QQ

好了.雖然一堆碎碎唸,還是要為著生活的平順與美好向最愛我的主獻上感謝!謝謝耶穌!!阿們!

來看看最近的擂台賽照片.《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購書專線:http://goo.gl/aT4DmP

(我沒在留相片,所以沒有全部~)

1

P5230049

P5220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