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餐過後又出血,而且比第一次多,

不到五分鐘,衛生棉就hold不住,我感覺褲檔也濕了.

本來杜先生還覺得沒什麼,覺得血不多(都被衛生棉吸收了啊~不然你要洗地板啊?),一直要我去廁所再確認.

一直感覺體內血流一股股流出來的我此時大發脾氣說"我自己在流血我不知道嗎?!我要去醫院!"

杜先生才乖乖放下手邊電腦,載著我去醫院.

結果,就這樣被留在那裡住院安胎三天...除了吊點滴,等吃飯,躺著休息很無聊之外什麼都不用做.

不過今天近中午出院回家又回到主婦生活.....煮飯,清潔...等杜先生去上班還不是一切該做都要做?

醫生和護士囑咐的多躺床休息....根本不容易= ="

只希望我肚裡這個自己多保重,強壯點,乖乖的,

再多等一個多月就可以出來和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