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卡彭蛋糕捲1

PC130007  

因為買了馬斯卡朋的鮮奶油,只好把它用掉,還是很想練習蛋糕捲,

所以再次翻了博啟大師的食譜做.

裡面的麵粉我全用米粉代替了....但是我發現或許是因為米粉是委託五穀雜糧的商家幫忙磨的...

粒子比較粗,在吃時會感覺到粒子的口感...下次還是只用麵粉吧!

蛋糕整體吃起來就像在吃提拉米蘇....

不過我還是不習慣鮮奶油很多(這個又是36%的...依我個人口味,我覺得有點膩 >< )

下次鮮奶油要減量,我喜歡卡士達醬,可以放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