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既然開台了,一直不用也很怪.

就來發發文章好了.

桂圓糯米粥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想吃一些中式風味的小點心.

但是....我搞不清自己到底想吃什麼耶,所以就一直想,一邊持續的搜尋著網路食譜.

後來我想是不是因為天氣冷了,所以想要湯水之類的甜品來安慰一下台灣胃?

所以就找了阿基師的食譜,加上台灣來的有機米,桂圓,去皮綠豆仁煮了一鍋桂圓粥.

我想這個食譜和我過去所吃的桂圓粥不同之處是加了冬瓜糖水提味,還有當歸.

不過....我的食後感...還是不要加當歸好了,

覺得不是那麼習慣,不適合.

煮了蠻大一鍋,結果杜先生不賞臉....我全要自己消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