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餐過後又出血,而且比第一次多,

不到五分鐘,衛生棉就hold不住,我感覺褲檔也濕了.

本來杜先生還覺得沒什麼,覺得血不多(都被衛生棉吸收了啊~不然你要洗地板啊?),一直要我去廁所再確認.

w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去Auchan要回家時,看到商店街上因應節慶擺了一賣牛軋糖的小攤,杜先生問我為什麼不自己做?

所以我一回家就動手做了一小堆.做好請他試吃,他還不太情願,後來我在浴室洗衣服,就聽見接二連三包裝紙被打開的聲音...

從浴室走出來,杜先生就忙不迭的讚聲連連.後來去婆婆家做運動,還帶了好幾塊去給婆婆試吃.

w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因為出血,半夜掛急診.

所以最近都不敢亂亂做了,除了作三餐還嘴饞時的簡易點心,大多時間都躺在床上休息~

不過還是紀錄一下最近做了些什麼吧!希望未來可以更進步!!阿們!

w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馬斯卡彭蛋糕捲1

PC130007  

因為買了馬斯卡朋的鮮奶油,只好把它用掉,還是很想練習蛋糕捲,

w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鬱卒啊~~~

我從昨晚就開始備料了...

還特地去買了栗子罐頭.....

w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馬德蓮1  

我一向喜歡吃鬆軟的蛋糕,馬德蓮是屬於有點紮實型的,
所以除了剛拿到皮耶大師的食譜那時做過一次(發現它是紮實型的)就再也沒做過了.

w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